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5, 2012

超棒的歌词


《你根本不是我的誰》 
唱:盧凱彤
曲 / 詞 / 編:盧凱彤@人山人海 
監:蔡德才@人山人海 / 盧凱彤@人山人海


每次都要等你點個頭 我才敢
回應 揮個手
總是在等你一句不錯 我才會
有勇氣 抬起頭

你根本不是我的誰 卻死纏著我的心扉
你根本不是我的誰 卻總是教我掉眼淚

我夾著尾巴雙腿在發抖 你才會
客套地 丟個球

朝思和夜盼 躡手又躡腳
不過是想抱一抱
你站在角落 自私地剝落
說不吃這一套

你根本不曾有眼淚 對你再好都是白費
你到底算什麼人類 你讓我為愛你慚愧

然後地球自轉了一周 我睡醒
又再為 你守候

0 comments: